close

今天是我兒子第六年生日, 去年只有我倆母子過他的生日, 覺得對他很不公平.

今年想讓他與姑姑们及阿嬤等為他過這特別日子, 就在上星期日告訴姑姑们及阿嬤, 但姑姑们說她們都有事, 我還是不死心地說隨便那天都可以, 我會買好吃蛋糕過來, 但她們無法說出什麼時候, 就這樣今年的今天仍然只有我倆母子過他的生日, 雖然我買了他期待的"牛"造型蛋糕, 他也快樂地為他自己唱著生日快樂歌, 許了一個願望"希望得到所有卡通人物的貼紙", 他仍然在期盼有人(姑姑们及阿嬤)打電話來祝他生日快樂, 他這麼小小心願卻無法如願, 我實在無法理解她們口口聲聲說要好好照顧他, 因為他沒有爸爸的愛, 但在行為上有意無意地傷害他小小心靈!

兒子, 對你不好的人, 你不要太在意, 在你一生中, 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 除了我, 至於那些對你好的人, 你要珍惜及感恩!

兒子, 其實你是一個滿貼心及善解人意的小孩, 我常常想我是何德何能有你這麼棒的小孩, 我是比你幸福哦!

"兒子, 生日快樂!"

IMG_0354.JPG   IMG_8658.jpg

   2010年生日照               2009年生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sa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